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腐蚀与防护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 2015-3-9 17:17:49

2015年南昌航空大学腐蚀与防护考研调剂信息

 导师简介:周业丰,博士,硕士生导师。2009年在湖南大学获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同年免试推荐至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1年赴德国伊尔梅瑙理工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腐蚀与防护系(材料物理与化学方向)接受调剂硕士,本专业是全国最早设置腐蚀与防护专业的三所高校,近年来,该专业在基础理论和开发应用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电化学、电镀、化学镀、涂装、腐蚀等方向研究有一定影响,开发领域涉及航空、石化、电力、汽车等领域,与企业合作开发项目多,科研经费充足,为学生培养创造了良好条件。专业科研设备充足,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平台,欢迎优秀学生调剂。对口专业学生可联系腐蚀与防护系主任:刘光明,13207006808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